噗哈哈

浦岛真的是小天使啊ヾ(≧▽≦*)o。

好久没登了,今天一看,w(゚Д゚)w,浦岛可以极化了。

立绘舔舔舔o(*////▽////*)q,所有服装都好好看( ̄︶ ̄)↗ 

我爱原创,少年的杨威利太美好了

路人想法.章轩凭啥被黑

说实话作为一个路人,偶然看了灵契,表示一点都不希望章轩和端木在一起,虽然看弹幕说灵契是友情番,但稍微看了前几集和漫画后就觉得其实本质就是bl,蓝白头发cp以外的都是小三,弹幕给我这种感觉。

说实话如果不是对神龙一族有点兴趣,真的不喜欢这种抱团排外的气氛,漫画说章轩对端木也是有愿望的众多人之一,我不觉得警花?没有,他不是一样希望端木对他重视且唯一吗?

章轩的帮助可以说是母爱式的绑架?    呵呵,帮助,母爱不要钱啊-_-#,蓝白互相依靠不是愿望,不是期待? 章轩除了监察司的工作还尽量给端木一个快乐的生活,这是一句恩人能解释的?=皿=

监察司是本职,章轩还尽力给端木打理生活其他方面,结果到头来还要被弹幕喷死,酸死。举个难听的例子,你妈妈养你照顾你帮你铺好路那是因为她生了你,端木非亲非故,章轩能做到这样已经很不容易了。

看漫画,到了章轩视角回忆时,还要看蓝白死命刷存在感,以稳定观众情绪,这真的不是bl?

再难听点,尽全力帮助你,你反过来帮助他完成愿望是什么难以启齿的事吗?

我不觉这部漫画里有什么人是无欲无求的,说实话,可能这段话会被人喷,但还是很想讲,这剧的氛围太糟糕了。

杨.我想退休.养老金.研究历史才是目标.威利

新版第二集出啦,从战斗以及战术解释方面来看,比旧版好。目前第二集总体还是很不错的,就是杨的慵懒感不太能表现出来,bgm以及oped挺好听的,16分钟时画面配上那bgm还是挺燃的,说实在的银英能重置就已经很开心了,新版不会比老版差【希望不要打脸】,配上三张 杨威利 的截图,给杨提督打call